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肉类行业吹响年度集结号 双汇获多项殊荣持续领跑

2021-10-18 15:0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肉类行业吹响了年度集结号,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肉类企业汇聚青岛“华山论剑”,在为期三天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切磋交流,共谋发展。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双汇凭借自身品牌力、产品力荣获多项殊荣持续领跑,进一步彰显了企业实力。

活动期间,中国肉类协会对我国肉类行业勇于创新、敢于开拓、乐于奉献、引领行业发展的模范企业进行表彰颁奖,双汇荣获“2021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双汇品牌荣获“2021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30多年来,双汇坚守主业,围绕肉类产业上项目,把美食制造这一件事做专做精做细,陪伴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成为中国具有高成长性的肉类民族品牌。同时,双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代表中国品牌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改变了世界肉类行业格局,在全球肉类行业发展中勇敢地发出中国强音。

本次展会的重要美食活动“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在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后进行颁奖,双汇收获颇丰。其中,双汇筷厨、极菲牛排荣获金奖,双汇“辣吗?辣”猪肉早餐肠、老味道农家小酥肉、东坡肉荣获银奖,代表着行业和消费者对双汇近年来在产品转型升级和行业引领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未来,双汇将在“继续调整结构,突出六大产业,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上规模”的方针指引下,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肉类行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方便快捷的美食享受。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