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报告>>

物美、苏宁、永辉、华联、家乐福5家“投诉大户”被约谈

2021-10-15 18:13:22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孟刚)近日,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对今年上半年投诉数量排名前5位的物美、苏宁、永辉、华联、家乐福五家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通州区市场监管局、通州区消费者协会通报了5家企业存在的商品质量、食品安全、明码标价、售后服务、物流配送等问题,要求企业落实好经营者的主体责任,紧盯问题作整改,切实履行好经营者的义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从管理水平上、售后制度上、人员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建全建强售后服务体系;提升企业内部的管理水平,重点对进(销)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管理、商品质量、价签管理以及物流配送等投诉热点进行自查自纠,整改提高。

通州区消费者协会强调企业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对标整改,落实企业责任,及时将问题解决在经营场所之内。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