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故事>>

为确保平价肉菜保供惠民 海口龙华区约谈农贸市场和便民点管理方

2021-10-09 15:32:38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8日消息(记者 蒙健)为落实海口市龙华区政府平价蔬菜保供惠民会议精神,确保各项稳肉菜价格的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市民“菜篮子”价格平稳有序,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召开平价蔬菜肉保供惠民约谈会,会议由城区各监管所7名负责人,城区农贸市场和便民点管理方16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菜篮子”保供稳价监督检查情况。农贸市场、便民点管理方汇报了关于肉菜价管理方面的方法和措施,并签订了“守法诚信经营 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的行政约谈书。

约谈会要求,经营者要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价格自律和明码标价意识;不得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低标高卖;同时,龙华区各监管所要加强属地管理意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价格违法行为要快办快结采取从重处罚,并主动公布公开违法行为,形成威慑力,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