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报告>>

海口市抽检:4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不合格

2021-10-08 15:0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田芮溪)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畜禽肉及副产品、水果类、蔬菜、水产品、鲜蛋、豆类共6类187批次产品,其中抽检畜禽肉及副产品50批次,涉及不合格样品4批次。

海口龙华遵谭农贸市场林海妹摊位销售的文昌鸡,检验项目多西环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海南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鸭肉,检验项目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海口龙华鑫王琼香肉摊销售的猪肉,检验项目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海口龙华崔卡卡光鸡鸭摊销售的鸡肉(乌鸡),检验项目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经采取措施依法予以查处,并责令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查清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并向相关部门报告。此外,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责令食用农产品销售者需对不合格产品立即停止销售。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