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河北望都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

2021-09-29 17:12:41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周聪聪)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公安局近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

8月8日20时许,望都县农业农村局移送案件,称有人购买、出售患病、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羊,从中获利。望都县公安局食药安大队接到案件后立即展开调查,于8月9日抓获嫌疑人孙某某(男,53岁,望都县白岳村人)。

经查,2020年5月至2021年8月间,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多次在望都、唐县、顺平等地的养殖场购买患病、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羊,加工后通过其经营的肉铺对外销售。经检测,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储藏及加工的羊肉中含有有害病菌,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