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警示>>

标称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生产的烤鲜牛肉抽检又不合格 堪称屡教不改!

2021-09-22 17:4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田芮溪)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中秋节日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1年第34期)。此次共抽检1516批次,不合格13批次。其中,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烤鲜牛肉(五香味),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规定

image.png

据了解,菌落总数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标,不是致病菌指标,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的卫生状况。如果食品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使食品失去食用价值;还会加速食品腐败变质,可能危害人体健康。而肉制品中菌落总数超标的原因,可能是企业未按要求严格控制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条件,也可能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或储运条件不当等有关。

中国质量新闻网梳理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往期抽检通告后发现,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此前曾多次被通报食品抽检不合格。

在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0年第47期)中,由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烤鲜牛肚(香辣味),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在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0年第55期)中,由鹰潭市大观园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烤鲜牛肉(铁板味),铬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在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0年第56期)中,由鹰潭市大观园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烤鲜牛肉(铁板味),铬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公开资料显示,江西郑新初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9日,注册地位于江西省鹰潭工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郑玲俐。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