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食安在行动>>

护航开学季 确保放心餐

2021-09-16 15:50:43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兰州讯(冯潇 记者徐文智)为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近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七里河区教育局开展2021年秋季学校“护航开学季、确保放心餐”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指导学校食堂对硬件设备设施全面检查维护,排除各种故障。对食品原料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清理过期变质食品、已开封贮存不当的调味料及腐败变质的蔬果等食品原料,确保食品原材料安全。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每天开展晨检,按照操作规范穿戴好工作服、工作帽、口罩等,加强就餐区和食品加工区清洗消毒,落实落细每个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节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校方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

据悉,该局将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从食品的进货源头抓起,杜绝不安全食品进入食堂,确保学生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