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科普>>

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带孩子们检查“喜茶”“水天堂”门店

2021-09-15 16:1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为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青少年的食品安全意识,江苏省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食品安全青少年社会实践。

此次活动共组织7名中小学生作为小志愿者,与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一起对青少年喜爱的餐饮单位“喜茶”“水天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及观摩。

image.png

小志愿者们跟随执法人员深入后厨等食品操作间,观摩学习了店内食品原料的处理存放、后厨工具容器的清洁摆放、食品操作流程以及店内工作人员的着装规范等方面内容,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志愿者与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称赞,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image.png

下一步,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将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社会实践项目,构筑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