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焦点回声>>

吉林松原专项抽检 2批次不合格肉类标称同一加工厂

2021-09-10 18:3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泽慧)近期,吉林省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专项计划行动,并在官网发布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的情况通告。

松原市宁江区刘家牛羊肉店销售的、标称松原市金涛清真牛羊屠宰加工厂生产的牛上脑肉检测出地塞米松21.9μg/kg,不符合国家规定标准,标准值应为≤1.0μg/kg。

松原市宁江区莹莹清真肉店销售的、标称松原市金涛清真牛羊屠宰加工厂生产的牛肉检出克伦特罗7.5μg/kg,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在动物性食品中不得检出。

image.png

据了解,松原市金涛清真牛羊屠宰加工厂成立于2017年5月17日,法定代表人金涛。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2019年10月的一则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称,标称松原市金涛清真牛羊屠宰加工厂的牛腿肉,磺胺类(总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以及其供应给松原市宁江区繁华超市伯都讷店销售的牛胸口肉,克伦特罗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热线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