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他山之闻>>

再被通报!南京万穗食品售卖的牛肉粉丝馅抽检不合格

2021-09-06 11:31: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郭婧欣)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5期)。此次抽检612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南京万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粉丝馅被查出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据了解,南京万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粉丝馅(熟制品),干燥失重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干燥失重指标一般是由产品配料和储存环境决定,一般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但能反映生产厂家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情况。馅料中干燥失重多少影响产品的品质、风味及耐储藏性水分高的产品保质期较短,容易腐败,存在安全隐患。

南京万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不是第一次被通报食品抽检不合格。在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8月30日发布的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的公告(2021年第3期)中,南京万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香辣豆腐粉丝馅和牛肉粉丝馅的不合格项目为干燥失重,针对当事人生产销售不合格香辣豆腐粉丝馅和牛肉粉丝馅的行为,该局对其罚款9625元,没收违法所得801.75元。

image.png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万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注册地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军大道662号,法定代表人为武志杰。

image.png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