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故事>>

北京朝阳市场监管局:奈雪的茶两门店被处罚 胖哥俩一门店被立案调查

2021-09-03 16:30:0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 今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近期媒体曝光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奈雪的茶两家门店被处罚,胖哥俩肉蟹煲一门店被立案调查。 

 

针对近期媒体接连曝光的网红连锁餐厅食品安全问题,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立即对辖区相关品牌门店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检查问题处置情况如下: 

北京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朝阳第一分公司(奈雪の茶世贸天阶店),当事人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项的规定,给予警告处罚。 

北京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朝阳第四分公司(奈雪の茶望京凯德Mall店),当事人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项的规定,给予警告处罚。 

北京达禾餐饮有限公司(胖哥俩肉蟹煲合生汇店),涉嫌经营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的食品、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现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