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报告>>

福建福汇祥食品生产的2批次熟牛肉制品抽检不合格

2021-08-06 11:2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于路路)7月28日,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公布2021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据了解,今年6月,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了餐饮食品、饮料、糕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等32大类1909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样品14批次。其中,福建福汇祥食品有限公司5月12日生产的熟牛腩和熟牛筋均被检出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检验机构为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厦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查清不合格产品流向,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立即采取封存、暂停生产或经营、召回不合格产品等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措施,依法开展调查处理。对网络抽检食品及生产企业在异地的食品已通报生产企业所在地及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所在地的监管部门依法核查处置。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福汇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17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温著明。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