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他山之闻>>

菌落总数不合格!标称辽宁梁山好汉食品生产的哈尔滨风味红肠被查

2021-08-04 17:0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郭婧欣)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25期)。此次抽检的品种主要是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22类食品54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532批次、不合格10批次。其中,辽宁梁山好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尔滨风味红肠被查出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的标准。

义乌市高动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辽宁梁山好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尔滨风味红肠,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菌落总数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菌落总数超标的原因,可能是原料初始菌落数较高,或者个别企业可能未按要求严格控制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条件,包装容器、器皿清洗消毒不到位,还有可能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辽宁梁山好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8月03日,注册地位于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大兴乡大兴村,法定代表人为任波。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