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报告>>

福建6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2021-07-29 09:51:58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7月23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第2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餐饮食品(含餐饮具)等25大类食品519批次,合格508批次,不合格11批次。

餐饮食品(含餐饮具)不合格3批次:邵武市张大勺餐饮店的消毒餐具(复用餐具)(消毒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大肠菌群不合格;夷山市阿信土菜馆的复用套装餐具(消毒日期为2021年5月17日)、复用套装餐具(消毒日期为2021年5月19日),均是大肠菌群不合格。

茶叶及相关制品不合格1批次:标称福鼎市王府妙贡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寿眉(生产日期:2020年5月11日),草甘膦不合格。

罐头不合格1批次:标称建瓯市丹阳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1月28日生产的旧镇农夫牌烤笋,商业无菌项目不合格,销售单位为泉州市中闽百汇购物有限公司安溪分公司。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6批次: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鹤林新城超市销售的红辣椒(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10日),啶虫脒不合格、甲胺磷不合格;福清市福百佳超市有限公司宏路分公司销售的小柴鸡蛋(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10日),甲硝唑不合格;福清市宏路林世强便利店销售的长豆(豇豆)(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17日),氧乐果不合格;厦门西柯食汇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黄豆芽(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19日),6-苄基腺嘌呤(6-BA)不合格;厦门夏商百货集团南平有限公司世纪店销售的菠菜(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25日),阿维菌素不合格、毒死蜱不合格;漳州市汇购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长豆(豇豆)(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28日),克百威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法定义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 郑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