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焦点回声>>

中英保健食品公司2批次北极虾虾油王均检出防腐剂不合格

2021-07-29 10:15:10 中国网食品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1年第32期)。

其中,标称天津中英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河北淘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分别在北京邹三姐餐饮有限公司昌平分公司及第二分公司经营的北极虾虾油王,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不合格产品分别为生产日期为20201205的北极虾虾油王产品,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6,而生产日期为20210103的产品,检出值为1.4,标准值为≤1。

据其官网,中英公司创立于1993年,1995年收购国营企业正式成立天津市中英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系天津较大的复合调味品经营厂家之一,主要生产炸粉、裹粉、面包糠、调味品、酱油、食醋、保健食品等。河北淘大食品有限公司为天津中英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据第三方数据,天津中英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21年5月27日,因其委托生产的土豆生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被天津市红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140元并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另外,天津中英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还曾因商品实际含量小于标注净含量以及虚假宣传,被天津市红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两次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郑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