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他山之闻>>

猪肉脯菌群超标 靖江又一肉制品企业被通报

2021-07-28 15:4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7月,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无锡市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检范围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酒类、速冻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饮料、调味品、糕点、餐饮食品、水产制品、肉制品等类别,共抽检499批次,不合格食品批次中包含1批次肉制品,情况通报如下: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炜熊零食店所销售精肉脯(标称:靖江市明大食品有限公司,规格300g/瓶,生产日期2021/5/2)经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检测,其样品中大肠菌群超标。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了解,若食品中有大肠菌群污染,食用后易引起肠胃感染或腹泻,也潜伏着食物中毒和流行病的威胁。

天眼查显示,靖江市明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27日,是一家主营肉松、肉干、猪肉脯、牛肉干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公司。

目前,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置。要求相关市(县)、区责令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产品,封存库存不合格产品;责令生产经营者对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依法召回、下架;对不合格原因认真分析排查,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相关市(县)、区局3个月内向市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

(责任编辑: 郑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