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行业聚焦>>

新生育政策极大刺激宝宝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发展

2021-07-20 16:43:03 东方网

东方网通讯员 汪洁 兰舒 7月19日报道

随着新生育政策的落实,宝宝的营养健康已引起整个社会的重视。第21届CBME婴童展最近在上海举办,旺旺集团旗下专业母婴品牌贝比玛玛携新品婴辅有机米饼首次亮相展会,受到市场欢迎。

在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取进,人民生活水平和受教育程度进一步提升的背景下,受放开三胎政策鼓舞,新时代的婴幼儿父母对宝宝的营养健康更加重视。一方面,国家对于婴幼儿食品安全监管措施渐趋完善,海淘电商的迅速发展带来了更多优质海外婴幼儿辅食商品,国产品牌优秀企业留存于市场上,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发展的基础条件已基本具备。另一方面,国外品牌生产和进口均受到影响,国内消费者海淘频率骤减,这为国内婴幼儿辅食企业迅速抢占市场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未来半年至一年间,国内婴幼儿品牌将迎来迅速发展机会。

旺旺集团贝比玛玛携新品“婴幼儿辅食有机米饼”加快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布局,抢占市场,争做婴幼儿辅食食品领先品牌。  

此次展会首发亮相的贝比玛玛新品“婴幼儿辅食有机米饼”,是在原有贝比玛玛”婴幼儿辅食米饼”的基础上进行了原料升级优化,是由旺旺集团旗下专业生产婴幼儿辅食的自有工厂江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

米饼原材料精选有机大米粉,原材料不施撒合成农药和化学肥料,品质上乘,优中选优。产品由具有30多年制果经验的专业技术团队研发,经过几十个日夜,上百次试制,完成30多种婴辅配方的体系验证。最终历经3大工程(一工程制胚,二工程半成品,三工程成品)30道工序,历时70个小时的制程工艺烘焙而成。

此外,专业品控人员还会对原料进行10几项指标检测,严格按照婴幼儿辅食原料验收标准,其检测标准远高于普通原料的检测标准。其配方由专业研发人员精准配比,不含鸡蛋、小麦、坚果、花生、大豆、鱼类、牛奶、甲壳类8大致敏原,非油炸,精心烘培,营养又美味。

贝比玛玛作为儿童成长食品领域的专业品牌,深受众多家庭的喜爱和信赖,明星产品贝比玛玛米饼系列远销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历史悠久。另外含有钙、蛋白质、维生素B1多种营养成分,可为宝宝成长补充营养所需,促进宝宝身体正常发育。

6个月以上的宝宝乳牙开始萌出,新品“婴幼儿辅食有机米饼”,可作为宝宝的磨牙小零食,有利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