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万宁已在国内设立13个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

2021-07-20 16:42:48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9日消息(记者 张野)磨粉、煮水、冲煮……随着咖啡师巧手操作,兴隆咖啡的浓香扑面而来,让广东江门的咖啡消费者赞叹不已。

近日,万宁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在广东省江门市、东莞市、佛山市相继揭牌成立,自此,继海口、三亚,中山、广州、成都、桂林、重庆、淮南、无锡、厦门之后,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在全国的数量增加到13个。

“兴隆单品现磨咖啡具有一种天然的坚果混合大麦香气,独特的风味,加上浓醇的口感,更符合当下许多年轻人喝清咖的需求。”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春光介绍,“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将承接兴隆咖啡行业协会的品牌文化推广工作,作为万宁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为万宁旅游发展服务。”

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仅1年时间便在全国10余个城市落户,为兴隆咖啡“走出去”和“请进来”发回来积极推动作用,“首先推广中心是一个对外展示的窗口,让消费者品尝到正宗的兴隆咖啡,其次,通过各地推广中心的推广,已经有不少外地咖啡爱好者组团来到兴隆旅游考察,进一步提高兴隆咖啡的知名度。”吴春光说。

吴春光表示,今年计划在全国设立25个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这是兴隆咖啡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的子项目,下一步即将完成云南、贵州的三家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建设,并依托这些中心持续开展咖啡分享活动、赛事和游学活动,大力宣传兴隆咖啡和万宁旅游,打响万宁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