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江苏南京:加强建设标准化食品安全工作站

2021-07-20 16:40:43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 薛庆元)近日,记者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站标准化管理培训会,旨在提高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站标准化管理水平,更加有效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构建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全区各食品安全工作站负责人及管理员,各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会议首先对获评“2020年度南京市食品安全示范工作站”称号的好邻里美食广场、金奥国际中心商场、金源美食广场进行了表彰,鼓励各工作站以此为榜样,以管理工作为抓手,以培训会为契机,切实提高工作站对站内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随后,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站标准化管理规范》,重点介绍了“1235”(即一站二职责,三机制五统一)工作站模式,解析如何结合各自的企业文化,科学地发挥工作站的作用,真正做到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建设完善、工作职能清晰、指示引导清楚、台账资料统一、检查督导经常、投诉处理高效、门店管理规范。会上,做得较好的两家工作站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工作站深受启发,均表示将以示范工作站为引领,管理好各自站内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