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国家层面将于7月21日进行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

2021-07-19 14:44:59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7月18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将于7月21日进行2021年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本次挂牌竞价交易2万吨。上述通知明确,本次收储品种为符合国家标准GB9959.2的Ⅱ号、Ⅳ号分割冻猪瘦肉,必须是收储交易日之后生产加工的产品。交易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下午13时至16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今年以来国家层面已开展两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7月14日下午收储挂牌竞价交易1.3万吨,7月7日下午收储挂牌竞价交易2万吨。算上本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累计将达5.3万吨。

据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7月9日-16日这周,全国猪肉价格为22.51元/公斤,环比下降0.9%,同比下降51.9%。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