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产业发展>>

120万元!又一知识产权成功转换 助力海南打造热带果业健康饮品产业

2021-07-15 15:30:12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4日消息(记者 谭琦 通讯员 蔡东成)近日,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专利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在崖州湾科技城举办,此次签约的是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与海南华椰健康饮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一种芒果酪及其制备方法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本次专利转让价格是120万元,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成果转化相关服务。

image.png
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专利技术转让签约仪式。

据了解,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是三亚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打造的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及教育、数据监测、展示交流、知产运营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本次进行成果转化的合作双方将针对该超高压技术专利开展深度合作,并结合优质的海南热带果蔬,共同打造热带果蔬健康饮品产业,华椰公司将依托中国农大食品学院的人才团队和技术成果,为海南热带果蔬提供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深加工方案,服务海南热带果业产业的升级发展,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和果蔬深加工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