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工厂探秘>>

河北省大名孙甘店镇:奶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2021-07-15 14:13:23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康健 赵宝乐)河北省大名县孙甘店镇具有丰富的饲草资源,发展奶业生产具有较大优势。在镇党委、政府引导下,邯郸市京华生态科技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与君乐宝乳业通力合作,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突破传统模式,创新采用牧场养殖方式,促进大名县奶牛养殖业快速发展,并为孙甘店镇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发挥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


现代化的奶业生产车间。康健 供图

邯郸市京华生态科技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大名县孙甘店镇南李庄村西,占地200亩,注册资金600万元。该公司以胚胎移植繁殖、饲养优良高产奶牛为主,兼名、特、新、优果树栽培,农作物良种引进、示范推广。2007年被邯郸市评为扶贫龙头企业和产业化龙头企业,2008年被评为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目前,该公司奶牛存栏600多头,泌乳牛200多头,日产牛奶6吨。


奶运输专用车辆。赵宝乐 供图

今年,该公司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绿色、环保标准化家庭牧场,养殖规模达到奶牛总存栏量2000头,奶牛单产35公斤,日产牛奶30吨,为该县的奶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