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福建)荔枝龙眼产销对接活动举办

2021-07-14 16:14:26 东南网

东南网7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琼芬 通讯员 康庆平)第十九届中国(福建)荔枝龙眼产销对接活动暨第九届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近日在永春县岵山镇举办。

本次活动由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四省(区)农业厅共同主办,旨在为四省(区)荔枝龙眼生产及销售企业搭建平台,助力产销对接。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四省(区)是我国热带亚热带水果荔枝龙眼的主产区,产量占全国的80%以上。2003年以来,为构建中国荔枝龙眼的产销平台,共同拓宽流通渠道,促进荔枝龙眼增产、果农增收,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四省(区)开始实施跨区域合作,轮流举办产销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参展企业90家,共签订1.447亿元鲜食农产品的合作意向合同。永春岵山荔枝是福建省六大名果之一,2020年,岵山镇入选福建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