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产品监督>>

山东省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城同创”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2021-07-05 17:05:42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山东省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四支部部署开展“奋战一百天 双城同创”支部攻坚行动,于7月3日至4日,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放弃周末休息,分为10个督导检查组,协调市文明办提供车辆,对驻城四区“三小“场所开展“双城同创”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并对社区开展创城实务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思权,四级调研员于文良分别带队参加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检查人员都对照“双城同创”食品安全验收标准认真逐项排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将问题反馈给县区局跟踪整改,搞好回头看,并建立问题汇总台账。

孙思权要求,要深入贯彻市局“双城同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食品安全整治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