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品牌评价>>

威宁乌撒烤茶入选2021年度贵州省农产品品牌50强

2021-07-01 12:23:19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刘军林)日前,笔者从威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获悉,在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近日发布的2021年度贵州省农业企业50强和农产品品牌50强名单中,威宁自治县香炉山茶园产品品牌乌撒烤茶以604分的品牌强度,1761.15万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021年度贵州省农产品品牌50强第46名,成为此次威宁唯一入选的农产品品牌。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并组织实施,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负责具体实施,评选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工作原则,联合专业机构,组织专家团队负责具体实施。经过组织动员、视频培训、在线填报、实地调研指导、专家评审、专业机构测评等环节,全省报名参加本次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企业数量为369家,其中有效填报提交并参与评价的企业数量为213家,最终评价产生农业企业品牌50强和农产品品牌50强。

“近年来,威宁香炉山茶园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财力,着力精心打造自己的品牌,为今天乌撒烤茶入选2021年度贵州省农产品品牌50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看来,前几年的这些工作没有白做。”香炉山茶园相关人员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柱,它代表着企业的竞争力,未来,香炉山茶园将继续做大做强产业,以乌撒烤茶为核心发展自己特有的品牌,持续讲好贵州品牌故事,不断为贵州品牌树立高质量的形象,为提升贵州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发挥力量。”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