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黄平农特产品亮相中石油成都扶贫展销会

2021-06-28 15:48:0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中国石油2021年度消费帮扶产品展销会暨昆仑好客首届购物节上,黄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组织黄平牛老大牛肉干、糯小米、太子参、手工面条、洋芋片、香菇等农特产品参展,受到现场参展客商的热捧。


黄平县农特产品展销区

在黄平县农特产品展销区,柜台上整齐摆放着来自黄平的优质产品,企业代表热情地向过往市民介绍自己的产品,“我们的太子参短紧结实,具有益气健脾,生津润肺的功效,对脾肺的功能有很好的提高作用”“黄平牛老大牛肉干口感醇厚,味道纯正,好吃不上火”……吸引了众多现场人员争相竞购,掀起“买买买”热潮。

借展销会平台,黄平县进一步加强与全国销售商的合作交流,让全国销售商、企业了解黄平的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让更多人品尝到黄平的特色农副产品,推动黄平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贵州,走向全国。

据悉,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及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组织,中国石油集团等企业具体承办。全国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的13个县(市、区)200家供应商、采购商参会。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