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专家视点>>

南疆鲜桃甜蜜上市

2021-06-23 19:13:02 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 李瑞霖 张鸿

眼下,南疆沙雅县大棚鲜桃陆续成熟,进入采摘季,吸引了众多的居民群众前来采摘购买。

6月21日,在沙雅县绿景花木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大棚桃园里,又红又大的黄桃已经成熟,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吸引了很多前来采摘品尝的居民。“看到这大大的黄桃子,忍不住就直接吃了,口感特别好。”沙雅县沙雅镇向阳社区居民马振燕说。

为打开销路,合作社借助水果种类丰富、文旅基础设施完善等资源条件,策划了鲜桃采摘节、中小学夏令营等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水果销路。

近年来,沙雅县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引导和扶持农户发展壮大林果产业,让广大农户切实感受到了“树在地上栽,钱从树上摘”的甜头。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