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品牌之路>>

贵州举办黔菜文化品牌高端讲座 共商黔菜发展

2021-06-23 19:11:47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思瑾)6月21日,由贵州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主办,贵州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贵州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承办的“黔菜文化品牌高端讲座暨烹饪技能交流鉴赏大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来自贵州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贵州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贵州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的200余名“黔菜”专家聚集一堂,共话“黔菜”发展。

活动现场名厨会聚,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名厨大师开展了黔菜烹饪技艺切磋和交流研讨,现场展示了100余道黔菜鉴赏作品。别出心裁的作品创意、惟妙惟肖的精美雕刻、芳香四溢的黔菜盛宴,寄寓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黔菜大师们的精湛技艺,展现了黔菜的最新研发成果。中国著名烹饪(饮食文化)专家、四川省旅游学院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莉教授作了“贵州黔菜文化品牌高端讲座”。高端论坛、产业研讨,聚焦产业发展痛点和创新前沿,探讨未来的方向和路径,共商黔菜产业化,推动黔菜名扬天下,香飘世界。

会上,颁发了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黔菜发展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牌匾和证书;贵州饭店酒管集团、贵州鸿福喜玛拉雅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荣获“黔菜发展创新特别贡献奖”,大会还表彰了黔菜研发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