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视角>>

道不尽齐鲁粮油好!越来越多山东优质粮油产品走上福州餐桌

2021-06-21 17:52:36 闪电视频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8号下午,由山东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齐鲁粮油”福州推介会将在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上同期举办。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是2021年“齐鲁粮油”中国行的第二站,也是“齐鲁粮油”连续第三年来到福建,总共吸引了山东30余家优质粮油企业参展。

image.png

随着齐鲁粮油推介的持续进行,如今有哪些山东优质粮油产品走入了福州商超?当地消费者对这些产品又有着怎样的看法?闪电新闻记者也来到了永辉超市分店和大润发,探访齐鲁粮油产品的推介成效。

image.pngimage.png

中裕的挂面、麦芯粉、小麦粉,鲁花的酱油、挂面,长寿花的玉米油、花生油,风筝的小麦粉……走访一圈下来,闪电新闻记者发现了不少齐鲁粮油品牌,而且有的品牌货品摆满较大区域的货架,甚至设置了展示专区,相当醒目。

image.pngimage.png

在走访的过程中,也有消费者与闪电新闻记者交流了食用齐鲁粮油的感受。福州市民于女士表示,自己一直都在使用中裕的面粉蒸馒头,揉起来很劲道。林女士刚好正在选购长寿花的玉米油,她认为用这一款油炒菜的口感非常好,对该品牌的认可度比较高。

image.pngimage.png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齐鲁粮油”福州推介会旨在通过品牌推介,搭建两省粮食产业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产销对接,谋求深度合作,让更多山东的优质粮油产品走进福建人家。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