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凤冈县农业农村局到琊川镇开展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2021-06-18 09:51:35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6月16日,凤冈县农业农村局(县肉牛专班成员)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梁正文等一行到琊川镇开展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琊川镇42名能繁母牛养殖大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琊川镇镇长徐芳传达了凤冈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肉牛产业发展的相关精神,号召养殖户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

此次培训,分别从肉牛品种与繁殖、肉牛饲料与饲养、肉牛疾病与防控、牛场设计与环保、牛场经营与管理五个方面讲解了肉牛养殖与防疫的基本方法。

通过培训提高了养殖户的管理水平,增强了通过能繁母牛繁殖牛仔致富的决心和勇气,助力乡村振兴。(李永煜 文昌银)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