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资讯>>热点追踪>>

广州猪肉供应充足 每日屠宰生猪1.95万头

2021-06-11 15:4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农业农村局10日通报称,目前,广州全市日生猪屠宰总量达到1.95万头左右,较本轮疫情发生前增加了近1000头,自5月28日以来累计供应猪肉21967吨,猪肉供应充足,市民大可放心。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快速反应,把本地农产品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本地农产品供应保障组,全面统筹全市农产品供应资源,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市重点农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生产积极性,勠力同心全力保障农产品市场供给。

在保证产能的同时,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职能部门下大力抓好质量监控工作,督促各相关区及屠宰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车辆管控和场内卫生消毒,严格实施屠宰检疫,切实开展非洲猪瘟检测、违禁药物检测和肉品品质检验,严格按规程屠宰,确保肉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