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品牌评价>>

牛栏山魁盛号引领二锅头品类高端市场

2021-06-09 14:15:06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 5月31日,“京味好酒新高度——牛栏山魁盛号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定价千元之上的魁盛号樽玺新品面市,标志着二锅头品类价值新标杆的诞生。

二锅头技艺传承人高景炎、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刚、知名文化学者刘一达、白酒营销专家柴俊等各界精英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牛栏山酒厂党委书记、厂长宋克伟,牛栏山酒厂副厂长、新闻发言人陈世俊等公司管理层,同与会嘉宾一道,从历史、文化、品类、品牌、品质、战略等方面诠释了牛栏山魁盛号“京味好酒新高度”。


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

二锅头老烧锅传承地道北京味

据了解,魁盛号的历史可以追溯至二锅头的起源。1952年,魁盛号酒坊与富顺成、公利、义信等四家烧锅被收归国有,建立国营牛栏山酒厂,魁盛号作为老号被封藏于档案馆。

如今,牛栏山酒厂再度启封魁盛号,并作为牛栏山塔尖产品亮相,一脉相承的是对京味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牛栏山酒厂副厂长、新闻发言人陈世俊在发布会上谈到:“二锅头的本质是追求品质超越,文化彰显包容。”包容是重要的北京精神。

为民酿好酒,千元魁盛号正当时

魁盛号的优越性绝不仅仅在于其立足北京的文化高度,品质更是其征服市场的王牌。正如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在大会致辞中谈到:“牛栏山酒厂始终秉承‘为民酿酒、酿好民酒’的经营理念。魁盛号新品的发布,既是牛酒产品结构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牢牢把握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有力体现。”

据悉,魁盛号樽玺定价1598元/瓶,其底气来源于牛栏山300年的历史传承和70年的匠心经营。多年来,牛栏山在科研领域持续投入,成立微生物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特色菌种库、产品风味物质研究成果丰硕,真正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牛酒风格”,并构建出牛栏山二锅头白酒风味轮,为牛栏山酒厂产品工艺改造、品质提升等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也为中国白酒文化、二锅头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二锅头新高度强势破局引领风潮

牛栏山酒厂副厂长、新闻发言人陈世俊用21个字总结了魁盛号的产品高度:“器不可谓不精良、酒不可为不高端、号不可谓不用心”。在包装方面,魁盛号樽玺瓶身选择牛栏山地区出土的西周时期青铜器为原型,外盒采用具有经典皇家风范的匾额款识,整体设计既巧妙地呈现出百年酿酒历史,又极具东方气韵。在酒质方面,多年来的牛酒风味研究为魁盛号提供了坚实的品质支撑。

著名酿酒专家、二锅头技艺传承人高景炎老先生在发布会上谈到:“随着中国白酒产业结构调整和二锅头白酒消费升级,二锅头产品在千元价格带的缺失亟需弥补。牛栏山魁盛号樽玺的面市,不仅是牛栏山战略布局和实力的彰显,更是中国白酒二锅头市场对价值标杆强烈呼唤的结果”。(刘志显)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