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好一多荣登2021贵州“100强品牌”第56名

2021-06-02 16:43:12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 彭典) 近日,2021贵州“100强品牌”发布,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739分的品牌强度和15924万元的品牌价值荣获第56名,成为贵州唯一入列的乳制品企业。这是继2021年度贵州省农业企业品牌50强之后,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据介绍,2021贵州“100强品牌”是依照国际品牌价值指标体系对纳入评价的560多家企业开展评审工作得出的结果,评价品牌范围覆盖农业、酒水饮料、食品加工制造、机械等多个行业,发布品牌数量为100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达4248.59亿元。此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贵州省“黔系列”品牌联席会议办公室、多彩贵州网、中国国家品牌网、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此前,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刚刚入列2021年度贵州省农业企业品牌50强,也是贵州唯一入列的乳制品企业。

以“领鲜每一天”为己任的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专注环保型屋顶包鲜奶、斥巨资打造世界领先的万头奶牛基地、引进4000头三代系谱完整的荷斯坦奶牛……在贵州率先走出了一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乳业发展之路。

据悉,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原奶品质已远超国家标准,达到了欧盟标准,在国内处于领先优势,多次受到国内乳业专家的高度赞赏。中国乳业界元老魏荣禄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从事乳品研究60多年,好一多是他喝过的最优质的牛奶。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至今在捐资助学、慰问孤老等方面累计投入3000万元以上。近十年来,通过发动牧场周边农民种植牧草,累计促农增收3亿元。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