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专家点评>>

高端智库看山东|张亮:做蔬菜产业技术和标准的高端引领者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21-06-01 11:06:47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由国研智库、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国研智库济南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中共寿光市委、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高端智库看山东(潍坊寿光)’2021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于5月28日-5月30日举行,并于30日下午举办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副主任张亮认为,寿光实现高质量发展有很多好的条件和基础,比如人才、良好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还有当地人踏实肯干的精神。

除此以外,张亮还提出,作为蔬菜产业的高端引领者,寿光应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一是要多在技术上探索实验,着力开发一些好的技术,做技术的引领者。二是争取在标准的开发和制定上取得更多的主动权,从而在国际和国内的标准中有话语权。三是在技术的推广示范应用上承担更大的职能,从而能为其它后进地区提供一些模板。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赵锋 王安琪 于刚 李杨 杜玉洁 刘海宁 李涛 刘蓓 编辑 崔竞文 报道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