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人物访谈>>

四海美食汇聚“食博会” 万余种名优食品精彩纷呈

2021-05-28 17:58:59 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5月27日讯 6月4日至7日,“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云南、四川、内蒙古、山西等20多个省、区、市的约700多家企业的名优特色食品将汇聚一堂。市民足不出市,就可以尝到心仪的美食。

本届食博会,云南、四川、甘肃、陕西、山西、内蒙古等多地“参展团”备受关注。 “烟台当地也有丰富的特色农产品,通过食博会这一平台进行同品交流,可以让全国各地不同的特色产品互通有无。”展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食博会期间,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逸祥服务大队联合烟台市军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主播带货综合培训活动,邀请上百名大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加入中国善网芒果V主播烟台战队,将为食博会参展商提供公益直播宣传服务,精心挑选地方名优特产长期销售合作。中国善网芒果V主播烟台战队食博会公益选品将有机会在湖南广电旗下金鹰纪实卫视频道、小芒电商、芒果TV等平台联合呈现。

本届食博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将有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约2000家食品行业企业和参观者参与本次展览活动。展区进行了科学合理规划,设立了进口食品、港澳台食品;全国名优新特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糖酒副食品;休闲食品;农林产品;水产品及海珍品;肉类制品;冷冻食品;营养方便食品;保健功能食品;粮油调味品;茶业及茶文化;中小食品投资创业项目等16类专题展区。四海美食汇聚“食博会”,万余种名优食品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