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2021年“国兴筑梦·每天一杯奶”公益项目启动

2021-05-27 11:15:41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3日消息(记者钟圆圆)5月23日上午,由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主办,海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协会、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兴筑梦·每天一杯奶”公益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希望工程公益服务广场”举行。

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高培、爱荷美、Arla宝贝与我、伊利、合生元、诺优能/爱他美、雅培等7家知名奶粉品牌,共同推出2021年“国兴筑梦·每天一杯奶”公益项目,给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捐赠奶粉。项目计划开展为期一年的捐赠活动,每月捐赠奶粉180罐,全年计划共捐赠2160罐,捐赠价值高达75万多元。省青基会将负责对项目进行指导和统筹管理,童爱会负责将捐赠奶粉发放给符合条件的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健瑞儿公司负责审查捐赠奶粉的质量和监督7家厂商落实捐赠承诺。

据悉,目前,项目已捐赠出540罐奶粉,奶粉全部被送到90个留守儿童家庭的孩子手中。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