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江西对特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2021-05-10 16:31:55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胡琴华 记者朱海)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特殊食品生产经营环节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通知》,部署对全省特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据悉,“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将按照“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原则,运用全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从全省特殊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数据库中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从江西省(省本级)特殊食品监督检查员数据库中随机抽取每组3-4名检查员组成检查组(含技术专家)。2021年,计划随机抽取20家生产企业、3家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为保证检查的客观性、公正性、准确性,在随机确定被检查单位、检查组成员名单后,要求除不可抗力原因外,被检查单位无论是否正在生产经营,一律必须配合检查工作的开展,名单不得变动。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