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探秘>>

团结就是力量 双汇&沃尔玛百日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2021-04-20 20:4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日前,双汇沃尔玛百日惠民行动首发仪式在深圳举行,这标志着两大行业龙头发起的百日惠民行动正式启动。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带领营销、大客户部、电商团队,与沃尔玛代表、经销商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活动是中国最大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双汇与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的一次强强联合,双汇与沃尔玛通过品牌互动,增强双汇产品消费体验、提升沃尔玛购物体验,借助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吸引线上线下消费者参与,增加复购频次,增强消费黏性,同时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在致辞中表示,30多年来,双汇一直坚守初心,把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肉类消费需求作为发展使命。沃尔玛作为全球零售行业楷模,“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的更好”的服务原则和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双方携手,将通过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这是中国双汇与全球连锁巨头携手惠民的重大举措,对于后疫情时代中国肉类市场消费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双汇与沃尔玛精心筹备,线下销售、线上推广同步开展,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消费者目不暇接,品尝试吃美味多样,花样抽奖令人心潮澎湃,游戏互动区和网红打卡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互动。

首发现场,双汇联合知名酒企、餐饮、影院等进行联名抽奖,分别在双汇邀您喝名酒、双汇邀您吃大餐、双汇邀您看电影版块进行互动,有效增强了品牌消费黏性。在品鉴环节,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双汇精心打造的全食材链条一站式服务。

活动现场不仅邀请了专业直播团队开展直播带货,双汇自有主播也空降现场为直播间粉丝呈现活动盛况,更有KOL达人直播互动,双汇诚意满满地准备了多重福利回馈“汇粉”。

本次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营销活动,融入了很多新元素、新形式,是双汇在后疫情时代下的终端营销升级。随后双汇将联合沃尔玛在全国各大门店相继推广,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惠民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王海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