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专家点评>>

聚焦安全与营养 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2021-04-07 21:19:31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燕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研究在全球处于领跑水平,这说明我国食品40年的监管、科技发展、产业发展都很有成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在日前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高峰论坛表示,作为先行者,食品科技从业者要加强科学研究和监管力度。

为期3天的第二届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高峰论坛,由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指导,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协办。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荷表示,此次论坛作为食品行业内专业的交流和探讨平台,展现了最新的法规政策、行业热点、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成果,旨在通过此次论坛促进全国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王海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