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频道>>监管>>

浙江省永康市取缔2处非法撬装加油站

2022-11-17 15:0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加强辖区内非法撬装加油站监管工作,近期,浙江省永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撬装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督促拆除2处,行政约谈1家。

image.png

此次行动由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公安、商务、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等职能部门以及西城街道办事处、现代农业装备高新区管委会,联合赴撬装加油站所在区域开展现场检查,作出针对性处置措施。城西物流附近停车场、韵达快递附近停车场的撬装加油站由于不在规划用地范围内、未通过环评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拆除通知书》;中通物流园区内的撬装加油站由于相关台账不完整,存在对外部车辆销售油品风险,检查人员现场下达《行政约谈通知书》。

目前,位于城西物流附近停车场、韵达快递附近停车场的2处撬装加油站已经拆除,中通物流园区内撬装加油站负责人被约谈后已向相关部门提交内部车辆台账,安装加油摄像头,签署《承诺书》,保证绝不对外销售油品。

(来源: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