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监管>>

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度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2022-10-18 14:3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强化成品油质量监管,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劣质成品油等违法行为,近日,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联合各基层分局对辖区内成品油质量开展了随机抽样送检工作。

根据抽检计划,此次抽检主要是针对车用汽油、柴油的检测,该局对全县范围内加油站经营的0#柴油、92#、95#、98#汽油等品种进行了抽检,并且送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检验。

待检验报告出来后,将对经销不合格成品油的经营者依法进行查处,及时防止消费者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坚决维护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 欧阳小健)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