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消费维权>>

​销售不合格油品 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红旗加油站被处罚

2022-09-26 17:3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信用中国网站显示,近日,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红旗加油站因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95#车用乙醇汽油被处罚。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行政处罚书详情显示,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红旗加油站与批发企业在收到检验报告十五日内对此检验结果未提出异议。该加油站于2022年2月24日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四平石油分公司购进了5吨95#车用乙醇汽油,购进价格为7.29元每升,该加油站95#车用乙醇汽油售价为7.7元每升,不合格95#车用乙醇汽油已全部售出未被召回。该案案值7895.89元,违法所得420.43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梨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处罚:一、处货值金额1倍罚款人民币7895.89元;二、没收违法所得420.43元。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