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要闻>>

21家加油站荣膺“内蒙古自治区质量(诚信)品牌加油站”

2022-09-20 18:2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动质量品牌建设,提高成品油行业服务质量、诚信意识和品牌效应,9月19日,内蒙古品牌战略促进会、内蒙古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内蒙古自治区质量(诚信)品牌加油(气)站授牌发布会,授予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分公司的21家加油站“内蒙古自治区质量(诚信)品牌加油站”并颁牌。

据了解,本次“内蒙古自治区质量(诚信)品牌加油站”评定活动依据《质量诚信品牌加油站评价指南》团体标准,以质量、诚信、安全、计量、管理等标准要素,组成专家组对加油站进行材料认评和现场认定。

“本单位拒绝销售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成品油,绝不以不合格冒充合格成品油销售……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荣膺内蒙古质量诚信(品牌)加油站的代表作承诺发言。

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智勇表示,公司将以本次授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全面履行好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擦亮“质优量足、诚信经营”金字招牌,为内蒙古自治区质量诚信品牌建设贡献石化力量。

内蒙古品牌战略促进会会长、内蒙古品牌标准委员会主任高英杰强调,品牌是企业的脊梁,是民族的精神,是国家的形象。品牌质量提升的核心是“提品质,创品牌”,正值9月全国质量月,中国石化内蒙古石油分公司在“提品质,创品牌”上已经有了实际的行动。希望中石化珍惜荣誉,在品牌效益、质量管控、服务内控、油品、计量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王一格)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