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要闻>>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铁拳”行动

2022-07-28 17:3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抚州成品油市场整治组在南城高速服务区查获非法加油车一辆,再次打击了非法销售不合格油品的行为。

南城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铁拳”行动,压实责任,不留死角,对各种扰乱全县成品油市场的非法经营活动进行全面查处,净化了市场经营秩序。

为消除成品油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南城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拓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面,目前,已对县内石油公司第九加油站、中石油万年桥加油站、江西抚州长运南城分公司加油站等14家加油站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查14批次汽油,14批次柴油,共计28批次;发现不合格汽油1家1批次,不合格率7.1%;柴油1家1批次,不合格率7.1%;责令完成整改加油站2家。

严查成品油违法行为,确保“拳拳到肉”。南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包括县城206国道沿线及环城路一带、县城周边停车场、路边饭店、建筑工地、矿山石场等非法经营成品油频发地段进行蹲点及不定期巡查、定点检查,组织开展一系列执法行动。截至目前,该局依法查处取缔无照加油站点2个、查扣非法流动加油车12辆,查封及没收不合格成品油约28.31吨。

南城县市场监管局还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报刊等媒体工具,对成品油专项整治“铁拳行动”的开展过程及成果进行报道,并在辖区主要街道、沿街商户、加油站等显要位置张贴海报、播放滚动标语,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不合格油品销售行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设置相应奖励机制,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到成品油市场监督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