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人物>>

中石油绍兴销售分公司员工勇夺绍兴市职业技能竞赛三银

2022-07-27 15:08:34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5日讯 近日,中石油绍兴销售分公司参加由绍兴市总工会主办的油品销售企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浙江石油四家单位3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绍兴公司代表队分别荣获单项、团体二等奖殊荣,公司副总会计师寇欢代表公司出席比赛活动并上台领奖。

据了解,为确保油品销售企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该活动成立了竞赛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油品销售企业协调会。

本次比赛分为HSE技能竞赛和消防技能竞赛环节,不仅为石油基层职工提供技能展示和交流切磋的平台,提升服务技能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石油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风采。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