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要闻>>

世界海洋日:山东东营海警局为海域石油平台“体检”

2022-06-14 15:45:46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讯 今年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连日来,山东东营海警局执法员们走上平台,给辖区海域石油平台安全生产来了一次“体检”。

“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可推动公民守护蔚蓝海洋,并动员和团结世界人民保护和持续地开发利用海洋。

作为黄河口上的“守岛人”,东营海域石油储量之大、平台密度之高,以及油田管道错综复杂的特殊情况和执法现实是执法员们所不能忽视的。

他们既要守护海上辖区平安稳定,也要为石油安全生产把关号脉,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搏浪潮头。(阮煜琳 王东宇)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