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油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油品资讯>>监管>>

钟村街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行动

2022-04-07 16:47:06 广州市番禺区政府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进一步改善提升辖区空气质量,4月3日,钟村街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行动,强化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的监管。

该街检查人员分组巡查辖区8家加油站,重点对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气液比、液阻等指标,以及设备运维台账、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测,督促指导各加油站按照要求建立完善环保达标管理体系,强化对设备的检查维护。对检查中发现的油气回收台账、夜间卸油台账不完善等问题,该街检查人员现场责令加油站负责人严格按照标准立即开展整改,限期完善台账记录,确保油气回收在线监控设备正常运行。

下一阶段,该街将进一步加大对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的监管力度,规范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运维管理,切实减少辖区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持续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