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验收颍上县“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4-01-19 17:5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7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监管处四级调研员俞江宁、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冯定军一行来到颍上县开展省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验收工作,阜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吴军、个私科科长石碧娟、个私协秘书长李亚、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韩卫东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验收。

调研组一行前往颍上县三八商贸集团党支部,实地查看颍上县三八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通过现场汇报、实地察看、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三八党支部“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创建活动开展、党组织设置、“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发展党员程序、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对“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并就党建工作规范化、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对夯实基层党组织、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浓厚党建氛围,将党建元素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职能优势,将“小个专”党建工作有机融合放心消费、诚信经营、食品安全等职能工作,促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在省市局和县委组织部门的大力指导下,颍上县已成功创建2个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和2个市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使“小个专”党组织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实现党建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激活“红色引擎”。

下一步,该局将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新理念,围绕“小个专”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业务相融互促,挖掘特点经验,提炼典型做法、推广工作成果,发挥示范作用,继续打造一批全县叫得响、全市乃至全省知名度较高的小个专党建工作“颍上样板”,促进党建工作与“小个专”发展、市场监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马玲 任美玉)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 ...

  • 向着建设汽车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行—— ...

  • ​《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 冬日绿意浓​——探访新疆昌吉未来农 ...

  • 吉利星睿AI大模型正式发布 进入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