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湖北省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1-17 10:3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5日上午,湖北省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基层所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家红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孝感市委、汉川市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会议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违规吃喝是作风顽疾,损害党的形象、滋生腐败风险、带坏社会风气,人民群众对此深恶痛绝。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是适应当前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现实行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孝感市委、汉川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刹住歪风邪气,以良好作风、忠诚干净担当为汉川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把握总体要求,坚持精准发力,重拳整治违规吃喝等作风顽瘴痼疾。要精准聚焦五类重点问题。要落实落细五大措施。迅速抓好学习动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专项检查,从严查处,坚持纠树并举。要切实强化五大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统筹协调,注意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坚持以身作则,强化示范引领,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上的标杆作用。要严讲政治,要严以律己要严守底线,要严正作风。(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年,喝习酒

  • 浙“丽”话食安小课堂——蜂蜜

  • 福建省将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猪肉 ...

  •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实施引育并举,不 ...

  • 四川省西昌市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