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吉利中国星双车加新上市

2024-03-28 14:23: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日前,“中国星·文旅中国探索计划”第二季于四川成都再次起航,吉利星瑞2.0TD青云版、霄汉版,星越L长风版以及星越L智擎星云版正式加新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97万元起,进一步满足用户更新更多元的选择。

其中,星瑞2.0TD青云版、霄汉版采用全新的“逍遥紫”专属车色,并融入熏黑运动套装、墨染星辰麂皮内饰、云境舒享座椅以及凌云浮踏3D镭雕、紫韵星河缝线等元素,以更动感更个性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的多元造型风格选择需求,再次刷新星瑞2.0TD产品高价值,让用户体验再次跃升。同时,基于SUV用户对多样化动力需求的强烈呼声,星越L 2.0TD+7DCT长风版和星越L智擎星云版也焕新而来,以更优的价位选择、更高的版型配置,全面满足更多用户对于驾控性能、经济节能的不同喜好和高价值体验需求。

如果说高价值是中国星的亮色,那么安全就是中国星的底色。凭借CMA架构技术赋予的“好骨骼、好大脑、好底子、好体质”,中国星系列的每一款车都拥有设计安全、智能安全、操稳安全、健康安全四大优势。同时,“中国星百炼成角安全试炼营”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开营,成功完成“星瑞极限五连撞试炼”和“星越L魔鬼秋千试炼”,以实力彰显中国星的高安全基因和硬核品质实力。

在此次中国星百炼成角安全试炼营中,“星瑞极限五连撞试炼”超高还原了真实车主5车连撞场景。一辆重达8吨的无人驾驶大货车从距离150米处加速撞击5车车队,位于车队中间位置的星瑞凭借7系太空铝前防撞梁、长度超越同级的吸能盒、Z字型变形纵梁结构、副车架脱落结构等高强度笼式车身安全设计,成功扛住了大货车带来高于国标5.9倍的冲击能量;在前后多车连撞夹击的情况下,星瑞的A、B、C柱均无变形,前机舱及后备箱轻微溃缩完成能量吸收,四门顺利打开,应急双闪自动打开,燃油无泄漏;车内前后排安全带预紧点爆,SOS模式启动,乘员舱非常完整。同样,星越L也成功挑战超纲标准、更高难度的“魔鬼秋千试炼”。经受两辆车从5米高空、呈45°角,以高空荡秋千形式的双侧加速撞击,在单侧近15000牛的碰撞冲击力下,星越L的A、C柱均无变形,B柱轻微变形,应急双闪自动打开,前后四门均正常开启;车内两侧的侧气帘和侧气囊均点爆,乘员舱空间结构非常完整。挑战极限的背后,正是星越L整车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高达79%、1500Mpa(兆帕斯卡)以上热成型钢占白车身重量超22%,以及超26000N·m/deg扭转刚度等赋予的强大安全底气。

正是凭借不断推新进阶的高价值和不试不比不卖的硬核底气,中国星才能快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累计销量突破96万辆。随着造车技术不断更迭,中国星仍将秉承对高价值的坚守和对用户出行安全的承诺,以产品自信、技术自信、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助力中国汽车成为世界舞台上耀眼的“中国星”,展现中国汽车的自信和力量。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 ...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